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友誼地久天長800字作文

友誼地久天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友誼地久天長 

  在離期末還有一個多月時,我又認識了三個好朋友。 

  其實,我們是在練習舞蹈中認識的,雖然舞蹈比賽很快就結束了,但是我們仍然天天在一起玩。 

  每天早晨一到校,我們放下書包,就會往一個地方跑——鐵欄杆。之後,我們就給顧冰冰取了一個外號——“冰子紅薯”,這個名字的由來還很有意思呢! 

  她的名字中帶有一個冰字,所以我們叫她冰子,二是因為她很喜歡紅薯,,然後,我們就叫她冰子紅薯。 

  大約麻子是顧唯,她有一個口頭禪,每次說話的時候,總是要先說大約麻子,後來才肯說正話,時間一長,我們就管她叫“大約麻子”。“蚯蚓寶寶”其實叫顧冰,“大約麻子”是我和“冰子紅薯”的師傅,“蚯蚓寶寶”是大師姐,她爬欄杆身子一拱一拱的,像蚯蚓爬,所以我們便將這個雅稱送給了她。 

  仔細地回憶了一下,發現那段時間那麼快樂,煩惱根本就擠不進來。 

  可是老天似乎嫉妒我們的友誼。 

  那天早晨,老師說我們將有一些人要轉到蘆墟實驗小學,名單報出來了,我很慶幸我沒有被報到。 

  午飯時,我去問了顧冰顧唯,遺憾的是,她們都被分去了。但我仍然抱有一線希望,還有冰子紅薯呢!於是,我又去問了冰冰,“嚓”,我們的心碎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四個要分開,老天,你好冷漠! 

  眼前浮現出我們的音容笑貌,耳邊又響起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淚水在不知不覺中侵略了眼眶,,眼前的景象模糊了,一切在淡化,直到消失...... 

  我們的友誼今後會如何呢? 

  它會象淚水一樣嗎?會多年以後,回想時,總覺得模糊嗎?到後來,會淡化嗎?最後消失嗎?我們還能再見面嗎?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想通的,不再悲傷,不再追逐悲傷的回憶,我會,也許,我會去尋求新的友誼,但是,永遠,永遠不會忘記,親如姐妹的三個好朋友,和那段令人懷念許久的友情。 

  永遠,一輩子,永遠不會,忘記它!!! 

  再見,我最親愛的三位朋友,你們是我人生中最絢麗的一顆星!

友誼地久天長 標籤: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