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運會的夜晚400字作文

大運會的夜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運會邁着緩緩的腳步向我們深圳走來,我期盼很久的大運會開幕式,今天終於到來了。

  我和媽媽還有姐姐一來到街上,明亮的燈光照着我們,就好像來到了一個“繁華的城市”,一條條街道好像閃爍的銀河一樣。一路上有許許多多的人,應該是往去看開幕式了。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我往天上一看,讓我大吃一驚,天上的月亮怎麼是圓圓的,像一個金黃色大圓盤。

  我們走在公路上,五彩繽紛的燈光照着樹木,樹木的顏色也變來變去,好像是一條條變色龍。公道兩旁的樹木都筆直的站在公道兩旁,好像在說:“今天是大運會開幕式,我一定要為大運爭光,不要為大運會開幕式抹黑。”

  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一個池塘旁,池塘的水清澈見底,上面還搭了一座木橋,還有人在橋上聊天,一陣微風吹來池塘的水就打起了水波。旁邊還有一個圓圓的大圓球的旁邊看,就看見了大運會開幕式的“鳥巢”,在遠處看看見那鳥巢好像一顆鑽石一樣,金光閃閃的。空中還有一輛直升機,在空中轉來轉去,好像在偵查,有沒有人在破壞。

  大運會開幕式的夜晚,是最開心的一晚。

  陽光小學四年級:杜華森



大運會的夜晚 標籤:大運會作文 冬天的夜晚作文 美麗的夜晚作文 夏天的夜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