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2020年的一天500字作文

2020年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吃完了我才想起來今天9點有採訪任務,要去採訪鼎鼎有名的作家王瑤。我看了看電子錶,才8點47分。於是我打開電視機看“新聞早八點”,我正看着,電子錶提醒我,已經8點59分了。你看到着里也許會着急吧,不用急,那不是有一台瞬間移動機嗎?到了那裡只要0.0001秒就可以到達任何地方。 

  到了那裡,我看見有許多記者都已經在採訪了,我也急忙跑過去,問王瑤:“有人說您在小學的時候就很有作文天賦是真的嗎?”“其實誰都很有作文天賦,就看你有沒有發揮出來。”“您發揮出來這麼多,您是只靠天賦嗎?”“當然不是了,熟話說的好‘天才等於百分之一的天賦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那您是怎麼做到的呢?”“多積累好詞佳句,多讀有關於作文的書籍,大膽想象”採訪結束了,我回到家用聲控打印機把這次採訪打了出來。 

  剛打完採訪,突然收到了一封請柬,邀請我去參觀市發明所。發明所?沒有我認識的人哪?突然,我想了起來,王瑩已經成為了發明家,我怎麼把她給忘了?於是,我坐瞬間移動機來到了市發明所。一到那裡,好熱鬧啊!原來我小學同學都來了!王瑩在前面一一介紹着:“這是蝦型潔水器,只要把它放進水裡,水會立刻變清;這是速種植物器,把寫着植物名稱的紙放進去,就會立刻長出這種植物……” 

  突然,媽媽的聲音在耳旁響起:“起床了。”原來只是一場夢!

2020年的一天 標籤:2020年作文 20年後的一天作文 2027年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