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11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祖國在我心中 

  ————我驕傲

  我自豪 

  1921年7月的一天,在浙江嘉興南湖上的一艘遊船上,中國共產黨誕生了。28年共產黨人艱苦奮鬥,前仆後繼。許許多多優秀的中華兒女,拋頭顱,撒熱血,為著真理而鬥爭,推翻了國民黨的統治,8年抗戰趕走了日本帝國主義,推翻了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人民翻身做了主人。 

  1949年,在天安門廣場的城樓上,毛澤東主席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在開國大典上,那54門禮炮,同時放了28響,說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的第一次代表大會,是有45哥單位和9個特約代表參加的,代表着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是人民自己的政府,人民翻身做了主人。1921年----1949年是共產黨成立之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共經歷28個年頭。祖國經歷了五千年的風風雨雨,終於翻開了歷史的扉頁。中國人民終於站起來了,沉睡的雄獅終於醒了。 

  自十一屆三中全會後,改革開放以來,我們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民群眾解決了溫飽問題,又再奔小康的路上飛奔。免除了農業稅,耕地收割,採用了機械化,收割翻地播種一次性完成。在沒有了面向黃土背朝天的景象。我們在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的指引下前進。 

  建國六十年來,我們取得輝煌的成就: 

  WTO使我們融入了世界經濟的汪洋大海,我們得到全世界認可,認可了我們的國家,認可了我們的經濟,認可了我們商業價值! 

  神七飛天,嫦娥問月,中華民族在騰飛! 

  百年奧運,百枚獎牌圓夢想,我們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是東方巨人。沉睡的亞洲雄獅已經覺醒! 

  索馬里護航,國威華夏強,我們中國人不但能自保,還要做出去,為世界和平貢獻自己的力量! 

  科技惠農,十三億人民齊奔小康,國富民強! 

  一國兩制,成功收回澳門和香港,祖國統一又近了一步,共產黨執政就是強!海峽兩峽三通后,祖國統一可望 了! 

  雄偉的三峽大壩鎖住了千里蒼茫,水電的創舉,水患別稱狂! 

  進藏鐵路使世界屋脊變成通途! 

  五十六個民族把歌唱,歌唱祖國繁榮富強,歌唱我們美好的幸福生活,歌唱我們美好的幸福明天,歌唱中國人民終於將自己的命運牢牢掌握,不再懼怕列強! 

  六十個春秋,造就了56個名族勤勞,勇敢,善良,百折不屈,奮發向上! 

  六十個春秋,祖國大地神采飛揚,江山如畫! 

  六十個春秋,華夏子孫鑄就了不變的"中華魂"------龍的傳人 

  六十個春秋,一座座高樓大廈平地起,願乘着改革開放的春風,早日實現中偉大復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祖國的未來,會更加美好,雄雞版圖一定會發出震驚世界的力量!2007年的世界經濟危機,我們是最早挺過來的。我驕傲,我自豪! 

  作為中華的兒女,我驕傲,我自豪!!!!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