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豬醒醒500字作文

小豬醒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豬醒醒 

這是一個農場,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十分美麗。這裡有許多動物,小狗、小鴨子、小牛、小綿羊、小馬駒、小豬、、、、、、站在很遠的地方,也能看見那個白白胖胖的身影,那就是農場中赫赫有名的小豬胖胖。 

從小豬剛剛出生到農場,它就享受着貴賓級的生活。它只吃飯不做事,從來只是吃了又睡,睡了又吃,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經常嘲笑別的動物,嘲笑它們吃的少做的多。小豬胖胖說:“奶牛隻吃草,卻要為人們提供又香又濃的牛奶;母雞隻吃一點米,卻要為人們提供又大又圓的雞蛋、、、、、、”說到這裡,小豬胖胖更加得意了! 

別的動物們看着小豬胖胖得意的樣子十分無奈,因為小豬胖胖不知道,自己將面臨著一場災難、、、、、、 

在年底的一天,小豬胖胖忽然看見一輛裝着十幾頭豬的卡車正朝自己家開來,車停了,卡車司機正和自己的主人說話呢。突然,主人朝自己指了指,卡車司機微微一笑,並且點了點頭。小豬胖胖看到這一切,心裡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果然,卡車司機和主人朝胖胖走來,倆人一前一後地圍住胖胖,並迅速抓住了它,關在豬籠里。 

小豬胖胖面對這樣的突髮狀況驚得目瞪口呆,它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它努力的朝自己的主人叫,主人卻完全不搭理。小豬胖胖心裡喲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在去往屠宰場的路上小豬胖胖終於醒了!!!

小豬醒醒 標籤:醒醒作文 人類,醒醒作文 小豬作文 可愛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