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國慶大典300字作文

國慶大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國慶大典

張龍飛

十月一日上午,我和家人坐在電視機旁等待着開國大典,我和家人等着、盼着……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一位升旗手和兩位護旗手走過金水橋,嘹亮的歌聲伴着國旗冉冉升起。接着胡錦濤主席站在檢閱車上向陸、海、空三軍問好。

胡錦濤主席回到天安門城樓后,陸、海、空三軍儀仗隊通過天安門接受檢閱。無論是特種兵還是民兵,無論是陸軍還是海軍,無論是空軍還是警察,他們步伐總是那樣得整齊一致,總是挺胸抬頭,不得不令人敬佩。

緊隨其後的是現代化的武器展示,有後勤車,有導彈,有各種帶有衛星的坦克……

現代化武器後面就是群眾遊行,人民高舉着領袖們的畫像,首先是毛澤東,接着鄧小平、江澤民,最後胡錦濤四位主席。各位國家領導人和群眾一起共慶十月一日。

由這次檢閱,我知道了國家現在是多麼富強,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后建設好國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國慶大典 標籤:國慶大典作文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作文 國慶大閱兵作文 觀《國慶大閱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