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受騙以後600字作文

受騙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c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見烏鴉嘴裡那塊肥美的肉,饞得口水直流三千尺,心想:真是天助我也,我又可以吃到肥肉啦!哈哈……他把口水添干,故技重演:“親愛的烏鴉小姐,好久不見!沒想到您的羽毛現在變得比孔雀還艷麗,聽說您有夜鶯般的歌喉。”狐狸狡猾地說:“您就給我唱一首歌吧,聽到您的歌聲,那可是莫大的榮幸!”

  烏鴉見了,心想:臭狐狸,又想騙我,這可是牆上掛帘子--沒門!我才不會上你的當!

  見此狀況,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轉,心想:這烏鴉長記性了,不吃老一套了,看來我要換一個辦法才行。突然,狐狸跪了下來,苦苦哀求道:“善良的烏鴉小姐,求求您行行好!我已經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了,餓得連路也走不動了,請您分一點肉給我吧……”

  烏鴉瞪了狐狸一眼,轉過身,屁股對着他,意思是:你快滾吧,我不會再上你的當了!

  狐狸見了,心想:看來我要使出獨門絕技了。突然就變了臉色,破口大罵:“你這臭烏鴉,我看你這塊肉不是偷的,就是搶的,現在我就去公安局告你!”

  烏鴉再也忍受不住了,脫口而出:“你誣陷,我才沒偷!”

  隨着話音,烏鴉嘴裡那塊肥美的肉再次落入狐狸口中。狐狸得意得說:“肉已經吃完了,你上當了!哈哈哈……”然後揚長而去。

  是啊,衝動是魔鬼,不僅奉承話要小心,罵人的話也要小心!

   江蘇省無錫市華庄中心小學五年級 徐錦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受騙以後 標籤: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