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藍色深海魚的眼淚(上)1200字作文

藍色深海魚的眼淚(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是一條淡藍色的深海魚,很淡的那種藍,是那種憂愁般的藍吧。 

  ——深海魚 

  我被他買回來,放在一個淡藍色的魚缸里,我看着他,默默地。 

  誰會看見深海魚流淚呢,為誰流呢…… 

  只是淡然…… 

  他,一個陽光帥氣的男生吧。口頭禪是:人這一生最重要的事就是吃飯,睡覺,打遊戲。 

  伊總是笑他,“除了這些,就沒什麼值得你乾的啦,死猴子”(因為他又瘦,有十分喜歡運動,所以伊叫他死猴子,這是伊專屬的稱呼,呵呵) 

  他居然很鄭重其事地點點頭,“恩!” 

  伊徹底絕倒…… 

  伊的專屬口頭禪是:……的說 

  他有時說了,伊就會要他付版權費,但他每次都賴過去,他說,你用“……的說”他用“……的喲”得了 

  伊同意。 

  他坐在伊後面,後來他會一會兒說“……的喲”,當伊似笑非笑轉過頭去時,他忍着笑,頭朝天上看,“我什麼都沒說啊?對吧?” 

  “死猴子,臭死猴子,爛死猴子!!!”伊會這麼說

  這是一段很甜美的小插曲吧…… 

  上次伊,他和一些他們的同學在他家吃西餐,保姆阿姨把烤麵包拿了上來,伊是和他面對面坐的,我覺得他們是絕配吧。但他總是和坐在他身邊的一個女生講話,他笑得很開心。伊也在笑,但我看到了苦澀…… 

  為什麼呢,伊和他在一起總是快樂的啊,我搖搖自己絲綢般的鰭,我不懂,我只是一條象徵憂傷的深海魚而已…… 

  伊不是很喜歡吃麵包,但他喜歡,這我知道。他看到那香噴噴的麵包,就說:好香啊,我的最愛嘍…… 

  伊說,“你喜歡啊。也是哦,饞猴子,那都你吃吧,我不喜歡啦。” 

  “我什麼時候又多了一個名字啊……那麼多^”他抗議着,把一個麵包塗了點漿,塞進嘴裡,“唔,很好吃啊,你好歹也吃一個啊……” 

  “恩。”伊拿起叉子,慢慢咬了一小口,“好蠻好吃的說……” 

  “那六塊,你三我三,本來就這麼分的……”他說著,又吃掉一大口。 

  伊白了他一眼,“所以,你吃5個,那麼好吃的,你會很樂意吧,呵呵……” 

  “啊!不要!伊你人道一下吧,石頭剪刀布吧,好歹也得我四你二啊!” 

  “好啊,石頭剪刀布!”“石頭剪刀布!” 

  伊出了布,他出剪刀。 

  “不要不要!是贏的人聽輸的人的!” 

  “伊你又要賴啊!” 

  “你比我大,要照顧我!” 

  “不要!”“就要!” 

  我看着他們,笑意蕩漾開來。最後還是他吃了5個,還一直說伊太惡魔了。伊則是那種惡作劇得逞的笑容。 

  哦,一直忽略了一個人,就是坐在他旁邊的那個女生。他喜歡她,這我也知道,但我不喜歡她。她是他的同桌,是“緋聞”女主角(自然,他是男主角)。 

  原來他想把我送給她,但她拒絕了,也許因為我憂傷的藍色。不過我慶幸她沒要我。 

  他在給我餵食時提到過她,說她唱歌很好聽。就是那首我認為很無聊的:對不起,我愛你 

  我曾聽過伊唱,她唱得才叫好呢,唱出了那種憂傷吧。為什麼伊總是憂傷呢,我不知道。 

  (未完待續)

藍色深海魚的眼淚(上) 標籤:深海魚作文 魚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