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海龜可樂400字作文

小海龜可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海龜可樂是媽媽作為獎品買給我的。我從眾多的小海龜中選了爬得最快的那隻帶回家,給它取名可樂。 

  可樂暗綠色的殼上有許多規則的圖案,它的腹部、頭和四隻腳,甚至小小的尾巴上,都有着令人稱奇的漂亮的對稱花紋。我常常把它拎出來放在桌子上玩,它起初把頭和四隻腳全縮在殼裡,過了一會,大概覺得沒什麼危險吧,先把它小小的腦袋小心翼翼的探出來,然後是四條小腿,再過一會它試探性的慢慢爬幾下,確認沒有人注意到它,竟會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飛快的爬走,躲在一本書下,或是不小心從桌子上掉到床上,它會鑽到被窩或是枕頭底下藏起來,常常我要用心的找上好半天才可以發現它。 

  小海龜睡覺的時候十分有趣。它有時候會靜靜的趴在魚缸的水底下休息,有時會爬到石子堆上抱住最大那顆當做床,有時又會像猴子一樣一隻爪子攀住富貴竹的葉子吊在那兒半天一動不動,簡直太有趣了。 

  小海龜可樂帶給我許多的快樂,我喜歡它。

小海龜可樂 標籤:小海龜作文 海龜作文 可樂作文 可樂雞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