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遊考察記1500字作文

秋遊考察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秋遊考察記

“叮,啦啦……”一陣清脆的起床鈴聲拌着同學們的尖叫與歡呼聲,一個興奮又充滿活力的一天開始了!不說大家也知道,今天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秋遊!

拿上沉重但不可缺少的行李,等着那個充滿歡樂的秋遊車,我的心情早已是此起彼伏,各種心情都有,甜蜜的,因為要出學校了;是焦急的,等上車的時間太長了,使我焦急萬分;是緊張的,害怕老天爺突然下起雨來……太多太多的感受,說都說不清楚.

 “可以上車了!”不知誰叫了一聲,我還沒反應過來,就隨着人群走向了屬於我們的那號車.

 過了一會兒,我們已坐在通往第一個目的地------三峽展覽館的道路上.車裡的電視上放着笑話故事,我們看得津津有味.

 “到了!”老師說了一聲,我回過頭來,看了一眼窗外,哇!外面車水馬龍,行人們走走停停,有說有笑.我下了車,外面的空氣十分新鮮,我深呼了一口氣,哎,真可惜,今天的天氣陰呼呼的,雖然清新自然,但好不容易出來一趟,不是個大晴天,難免有些失望.

 三峽展覽館分四層樓,第一層環繞電影室,二層是原始人的變化廳,三層是革命先烈光榮傳統.,四層是觀看日本轟炸重慶時的電影.看到日本轟炸重慶時,我為那些受災的人捏了一把汗,也深深憎恨着那些日本軍,還好,現在我國和鄰國和睦相處.

 出來時,可惡的雨下了起來,我們立馬成了"落湯雞",因為下雨,又因為時間來不及了,我們沒有去人民大理堂,直接去吃飯,在要走的時候,我們遇見了一群老外,同學和他們親密交流,還和他們拍了照,留下了紀念照片.

 因為身上淋了雨,所以坐上了車暈呼呼的,吃了許多東西,肚子飽飽的,不想吃飯.

 下了車,我們直奔清華大酒店,也就是我們的吃飯地.大酒店裡可真是熱鬧,只見其他班的同學早已做在座位上,工作人員們一個個忙的不亦樂乎,好不熱鬧!

 我們組坐在56桌,我們一個個早已等的不耐煩,說起話來,同學們一個個談笑風生.過了一會,菜上來了,香噴噴,熱乎乎,色香味具全.同學們的吃像十分有趣,有的埋頭大吃;有的狼吞虎咽;有的吃吃停停;有的細嚼慢咽;有的邊吃邊說……真是千姿百態啊!不知為什麼,我不想吃飯,可能是吃零食吃多了吧!

 吃完了飯,我們即將到第二個目的地,也是我們最期待到的地方------洋人街!

 我去過一次洋人街,留給我的印象特別大.進到裡面去,有點失望,因為下着雨,沒有多少人來玩,有些冷清.不過,依然令人充滿開心感.這裡有巨大的廁所,世界上最大的,還有許多好吃的,來自各國風味,吸印人的眼球,另外,還有很多好玩的,比如,穿梭時空,遨遊太空,迪士尼大轉盤……真是各式各樣,五花八門呀!

 我準備去玩迪士尼大轉盤,但到去過的同學們的經驗,他們的回話都是一個字------暈,我有點猶豫,但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上去了.

 我爬到最上面,握住欄杆,以免掉下來.我有點興奮,有點害怕,有點緊張."叮"開始了,剛開始的轉盤微微旋轉,但我不敢放鬆緊惕,持續了一會,轉盤開始上下搖動,我有點不安,身子也開始晃,我趕緊使勁拉住欄杆.這個時候,轉盤已經開始劇烈搖擺,只聽到雨水的嘩啦聲和人們的尖叫聲,只見許多同學已經掉到中間,脫離了欄杆,我覺得我也堅持不了多久了,因為我的身子不受我的控制,居然跳了起來,"我的胳膊!”我喊了一聲,此時我已經脫離了欄杆,我的大腦告訴我,我要趕緊爬上去,要不然,我會越掉越深,我趕緊求救,"救命啊!誰來救救我,白雪,救我!"我向上面的好朋友白雪求救,還好,他將我拉了上來,"救我,救我!"下面的人喊道,"真可惜,我有氣無力啊!"我悲哀的向下面說道.過了這"艱苦"的"歲月"我終於從打轉盤裡爬了出來.

 我們又去玩了鬼屋,碰碰車等.太爽了,時間像小溪一樣流走,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洋人街,這趟旅程到此結束,雖然有大雨打擾我們,但在這趟旅程中,留下了我們歡快的笑聲!



秋遊考察記 標籤: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快樂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