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察記錄400字作文

觀察記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教學樓前面的一塊空地上,有幾個美麗的花圃。花圃的兩旁各擺放着一張木椅。可這幾天我發現,好好的椅子卻受到了破壞。 

  以前,這椅子完好無損,用淡棕色木塊拼起來的靠背,蔚藍色的扶手,看起來煥然一新,很清爽。 

  如今,這些椅子有的缺胳膊少腳,在那兒痛苦地呻吟;有的因為搖晃得太厲害,變成了名副其實的“搖椅”;有的身上全是灰塵和腳印,讓人看一眼就不想坐了。 

  這椅子是學校專為等待孩子放學的家長準備的。家長們可以坐到長椅上,看看書,讀讀報,聊聊天。夏天,還可以坐在椅子上乘涼,因為頭頂的一棵大樹就是一把天然的遮陽傘。到底誰是損壞椅子的“元兇”呢? 

  一天早晨,我正快步地向教學樓走去,誰知,在途中遇到了個老同學,他二話沒說,就加快腳步,在我面前奮身一躍,乘勢在嶄新的長椅上猛蹬了兩下,表演了一套“空中飛人”的驚險招式。跳完后,他揚着頭,驕傲地問我:“帥吧?”我啞口無言,心想:帥倒帥,可卻在長椅上留下了兩個不和諧的腳印。這可是公共設施,不可以隨意地破壞啊! 

  同學們,請善待它們吧!

觀察記錄 標籤: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觀察作文 豆芽觀察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