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遊紀實700字作文

秋遊紀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遊紀實 

  秋高氣爽,艷陽高照,萬里無雲。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秋遊去了大連星海廣場。 

  一下車,一陣涼爽的海風吹過,一股鹹鹹的氣味撲面而來,讓我感到了大海的存在。星海廣場好大啊,我沒法看到它的整體美,因為我們直奔靠海邊的遊樂場而去。 

  遊樂場有好多個遊玩項目,我們先玩的是海盜船。這個海盜船不很大,能坐三四十人的樣子。我坐在船的中間部位的中間,可是心裡還是很緊張。當船搖起來並不斷加快的時候,我的心就好像要蹦出來似的,忽地又被搖了回去,弄得我暈暈乎乎的,彷彿天地倒轉。之後,我們我們又去了大轉盤,由於人多,大家都在排隊等候。輪到我們了,同學們興沖沖的上了大轉盤,並繞着大轉盤坐下。我雙手緊緊握住腦後的欄杆,生怕被甩了出去。隨着一聲“開始了!”的發令聲,大轉盤就飛快地轉了起來,還下顛簸。我嚇得哇哇大叫,汗毛都豎了起來。 

  最有意思的還是最近才開的一家恐龍主題的場館——“恐龍傳奇”。一進屋,裡面的環境非常的乾淨,迷離的燈光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剛走了幾步路,我們就進入了一個通道,緊接着就坐上了一個蛋殼形狀的椅子,順着軌道向里滑去。這是一個很大的4D影院。這時,我們被要求戴上了3D眼鏡,以方便看清畫面。剛進去,第一眼就看到一隻蜜蜂直衝我的臉上飛來,我嚇得“啊!”的叫了一聲,定睛一看,原來只是3D的特殊效果而已。緩過神兒來,倒真是挺有意思的,好像自己就是個跟恐龍同時代生活的人。 

  在不斷的刺激中,我和我的同學們結束了學校舉辦的秋遊之旅。遺憾的是,我沒有帶攝像機,沒能把這些驚險刺激的場景記錄下來。如果以後有機會再來,我一定給補上。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3.9.27 



秋遊紀實 標籤: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快樂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