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遊錦繡園500字作文

秋遊錦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遊錦銹園 

  錦銹園是潞安的一顆無比閃耀的明珠,秋天的錦銹園是一片五彩繽紛的景色。 

  秋天的景色,讓我們非常讚歎,錦秀園秋天的景色更加美麗!從小路向前方走,紅色的爬山虎向上爬去,它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遠看,它像火紅的地毯,一片落葉從樹上翩翩落下來,彷彿鑲嵌在紅毯上的一顆無比閃耀的珍珠。踏上石橋,來到湖中間的小亭上,向遠處眺望,湖水盪起銀波,金魚拍打着湖面,猶如一艘艘小艇在湖面上游來游去,浮萍在水面上,湖面上有秋天的一片片生機勃勃,秋天的湖面上也有一絲溫暖的色彩。 

  向右轉,五彩的樣子又一出現在我的眼前,直到人工湖的盡頭。雕像在水中矗立,色彩斑斕的石塊映襯在湖底,使湖面色彩繽紛,撿一塊石頭看一下,彷彿是秋天的足跡,我要把它悄悄珍藏,石塊和石塊外表不一,但它們是秋天的寶物。湖很美麗,猶如明鏡一般透亮,青蛙在浮萍上歌唱,湖上有了動聽的歌聲。 

  秋天的錦繡園,天空更加天高雲淡,天空中有時會有幾縷的朝霞,朝霞在陽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燦爛、多姿。 

  踩着鬆軟的樹葉,延邊來到梧桐樹下,落下來的黃葉,好象一隻只飛舞的蝴蝶,蝴蝶飛向楓葉叢中,楓葉好象從天邊落下來的一片朝霞。朝霞、藍天、白雲、樹叢都倒映在湖水中,宛如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 

  我愛秋天的景色,但我更喜愛潞安的一顆無比閃耀的明珠----錦銹園。

秋遊錦繡園 標籤: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快樂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