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安全與鮮血500字作文

安全與鮮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沒有受過那樣的傷,也沒有受到那種驚嚇,但是一次教訓卻讓我把兩個字深深地刻在了心裡,那就是“安全”。

  從小到大媽媽總是叮囑我:過馬路要左右看,不要動液化氣,沒有大人的監護不能動刀、剪,雖然聽過無數遍,卻總也沒有放在心上,但這次卻讓我嘗到了危險的厲害。

  中午,爸爸媽媽都睡覺了。我在遊戲里一陣廝殺之後,感覺口渴難耐,躡手躡腳地走進了廚房。突然,我兩眼放光,一個橙子映入我的眼帘,於是偷吃的計謀在我腦瓜里釀造起來。我一刀一刀小心地切着橙子,盡情享受着美味。我的手似乎還想動幾刀,於是我把橙子皮給K了幾下,結果最後一刀時,我被橙子“報復”了,頓時鮮血直流。我慌忙把受傷的手指塞進了嘴裡,?x時整個嘴裡充滿了血腥味兒,拿出來一瞧:血像沒了堤壩一樣嘩嘩地流,止都止不住。我再一次把手泡進水裡,使勁壓住刀口,沒想到歪打正着,血管像縮水似的緊收了起來,嚇死我了,幸虧止住了。

  我把手泡了一會,覺得差不多了,就悄悄的找到創可貼貼上了。“呼!好險!”我終於鬆了口氣。

  打從那件事過後,我一直都沒敢動刀,因為那件難忘的事讓我記住了五個大字:安全需謹記!!!

  同學們也要牢記老師和家長叮囑:注意安全!

  新興路學校四年級一班 盧錦書



安全與鮮血 標籤:鮮血作文 安全作文 安全出行作文 安全教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