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詩與鮮花700字作文

詩與鮮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很多人都曾有遺憾,擁有的時候不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方才痛心疾首,悔不當初。似此,又何足道之,不過徒曾煩惱罷了。不如及時回首,看路的那頭,斯人仍在否?

  最是洒脫不羈,厭惡約束。似乎有那麼一個人出現,願意為了那個人而收心歸附。願意一改以往的桀驁不馴,化作籠中鳥,洗去一身浮躁。只為守着你,不管浮世喧囂,忘卻所有無關雜擾。可奈何,心放久不羈,一切願望只是美好,忘不了,忘不了那些紛紛擾擾。

  久歸人未散,老友依舊,笑問如今是否尚好。回首躊躇不敢言,嘆茫茫人生路,竟是不能陪你走到老。曲終人散是必然,不必念念,回首也好,不再身側,不再肩旁。

  但看如今,你我如友,偶爾惦念,偶爾嘆然。沒有拘束,沒有約束。我在自己的青春路上放肆揮灑汗水,你在自己的小屋裡詩與鮮花。時有高興事,你我同分享,久則成舊友,沒有悲傷。你記得也好,我也不曾忘掉,那些短暫時光悄悄。

  是否也曾嘆息,過往匆匆?沒有經歷,何來成長,也不必過於傷懷,沒有痛,何謂青春?但依舊不夠豁達,也會有突如其來的心傷,傷我不成雙,傷曾失去你,傷曾讓你傷。但凡能夠重來過,也是徒枉然。性子使然,便不是意外,時光也會將你我分散。你看,我的心頭,也曾有一道深深的傷,不為別人,只為自己。傷人傷己。

  愛人會散,老友金不換。也許這會是更好的存在方式,也許不能夠再與你攜手,但今後,還是請你多多照拂,畢竟,這樣的性子,不是人人能消受。莫愁前路無知己,一句我懂,勝過千言萬語。萬分感激,謝謝你還願意,包容我這最擾人的脾氣。世界很大,能擁有你這知己,不可不謂此生無憾矣。

  你問可曾後悔過?我將會告訴你,或許曾經有過。如今你我的距離,或許有些遙遠,但卻是最合適的特等席了。這個決定也許剛開始會很讓人很受傷,卻是最好不過的結果了。如果你繼續追問,我會說,是的,我曾愛過。



詩與鮮花 標籤:鮮花作文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一束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