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枯枝與鮮花》有感500字作文

讀《枯枝與鮮花》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枯枝與鮮花》有感 

  我讀過不少文章,但其中的《枯枝與鮮花》在我印象中格外深刻。 

  在秋天,黃葉以紛紛墜落,但作者仍看見了枝繁葉茂.充滿生機的一棵樹。走進一看,原來是一棵秋葉落盡的枯樹,纏繞着一株剛剛綻放的牽牛花。枯樹把身軀借給了牽牛花,而牽牛花又把美麗獻給了枯樹。團結的力量讓它們在這滿地落葉的季節里格外顯眼。 

  團結,互相幫助的力量是多麼偉大啊! 

  我看過一些枯樹,傲然挺立着,身上落滿了骯髒的鳥糞,腳下卷過蕭條的風。我也看過一些牽牛花,因找不到支撐,而被荒草吞沒。而它們互相幫助,互相依存,互相信任,又顯得多麼美麗,多麼可愛啊?無論大事小事,我們身邊不是有許多例子嗎?在奧運會上不正是因為互相團結,互相努力才獲得了好成績嗎?這次汶川地震,不正是因為我們全國人民的團結才挺過來的嗎?不說遠了,就說搬東西,也許我一個人搬不動,但有1個人,2個人,…………也許般一件東西就成了一件簡單的事了。團結的力量是多麼偉大啊!我相信,團結的力量是世界上最大的力量之一了!只要我們團結,那麼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都不可能攔得住我們。 

  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做人就應該互相幫助,互相關愛,互相信任。團結的力量是偉大的!!!!!

讀《枯枝與鮮花》有感 標籤:讀《青銅葵花》有感作文 讀《養花》有感作文 《養花》有感作文 枯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