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枯枝與鮮花400字作文

枯枝與鮮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是一棵什麼樹呢?在這深秋,黃葉已紛紛墜落的時候,它卻是繁花滿枝,顯出一種青春和歡樂來。這是什麼樣的一棵充滿了奇迹的樹呢?

  清晨,走進園子,遠遠的,就看見一樹鮮花,紅的花,紫的花,在晨風中輕輕搖拽這。

  當我一步步走近那樹時,才看清了,那不過是一株秋葉落盡的枯枝,纏繞着剛剛綻開的牽牛花。枯樹,把它的身軀借給了柔弱的牽牛花的長藤,而牽牛花,也便把鮮艷的花簪上了枯樹的頭頂。於是它們便復活了,和諧地美麗地生活在一起,使你猛然間感到他們原來就是渾然一起的。

  枯樹呦,你不厭棄新生者的柔弱,以你的堅硬支持了它,所以你也得到了美。

  柔藤呦,你不厭棄長者的衰老,以你的活力裝點着它,所以你的美得到了發揮。

  我看過一些枯枝傲然地挺立着,身上落滿了骯髒的鳥糞,腳下卷過蕭條的風。我也看過一些牽牛花,找不到支撐,委棄在地上,被荒草吞沒。

  望着這一棵樹,我微笑着。

枯枝與鮮花 標籤:枯枝作文 鮮花作文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一束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