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交通安全與人生600字作文

交通安全與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天大約有100人死於交通安全,安全對我們來講固然重要。而因為每天死神都會降臨,一個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因此變得支離破碎。

  在我家旁邊住着一家溫馨的人。每天當她的爸爸下班時都會去學校接她,她媽媽一回到家就做飯,吃完飯後都會去公園散散步、聊聊家事,所以每天他們家都過得和樂融融。可這一切卻被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而打破。那件事是發生在星期三的下午,天下着傾盆大雨,她爸爸一如既往的去學校接她,在過人行道的時候,他正好在聽電話,一輛汽車像一支離弦的箭向前開去,突然,司機看見了一個人影在前面,可因為本來開車的速度較快,竟一時停不了車,她爸爸也沒看見,汽車就毫不留情的向他撞去,他躺在滿地的雨水上呻吟着,鮮血源源不斷的流出……本來和樂融融的家,因為這件事而變得死氣沉沉。她媽媽一時間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導致患了心臟病;活潑可愛的她變得孤僻沉默,習慣不了沒有爸爸的生活,成績一落千丈。

  因為安全的隱患,導致把一條條活生生的生命推向懸崖。人的生命只有一條,當你不好好的愛惜它時,它就會離你而去,所以我們應該要好好的珍惜父母給予我們的生命,不要白白的糟蹋它,浪費它。人生就是如此,每個人都會經歷生離死別,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命中注定的,可是死於一場不小心發生的交通事故就太不甘心了。不要管什麼,安全還是最重要的,一定要讓幸福的生活繼續維持下去!

  安全,我們永遠把你放在第一位!

  廣東省東莞市麻涌鎮大步小學五年級:黎曉彤



交通安全與人生 標籤:交通安全作文 遵守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