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身邊的安全與防護300字作文

身邊的安全與防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隨着社會的發展與交通的進步,一些危險也隨之而來。 

  記得有一次,在我上三年級的中午,我和房永琪早早地把午飯吃完了。因為房永琪要我陪她去士多店買一個橡皮擦,我高高興興地答應。 

  學校的門前有一個橫寬的馬路,每天的車輛都很多,對面就是華泰小區。當我們走到校門口時,我看見了一個初中的大姐姐手裡拿着一個麵包,很顯然是從麵包店買的。她步履匆匆地從華泰小區里跑出來,連車輛有沒有來了都不看一眼。頓時,那位大姐姐被撞倒在地上,鮮血立刻從腿上流出來。我們看見了,都不敢去買橡皮擦了,而是小心翼翼地回到班上。隨後那位大姐姐被送到了醫院搶救,通過這次故事中我明白了以後不能橫穿馬路,要左右地看。 

  所以,我們要做:不要橫穿馬路。要知道:一秒鐘車禍,一輩子痛苦。

身邊的安全與防護 標籤:綠山牆的安妮作文 《綠山牆的安妮》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