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紅葉谷》400字作文

《紅葉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紅 葉 谷 

  四年級一班

  金秋十月,大地被染成了金黃色。紅葉谷的秋天也別有一番風味吧。 

  我們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紅葉谷,走在前面的同學歡呼起來:“瞧!那就是楓葉嗎?”我們抬眼望去,遠處的樹上,掛滿了紅葉,像一群穿着紅裙子的少女在翩翩起舞,使人心曠神怡。 

  “咦?這是怎麼回事呀?”我們隨着老師手指的地方,看到了兩棵樹,一棵是紅色的,旁邊的呢,則是黃色的。現在是秋季,挨在一起的兩棵樹為什麼會顏色差距這麼大呢?通過老師的講解,我回家后又上網查閱資料,終於知道是葉綠素和太陽光照的原因造成了這種現象。 

  在回來的路上,我採集了許多樹葉,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沒有兩片樹葉是完全相同的。有的是柳葉形,有的是圓形,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綠色的,一串串漂亮極了。我還發現有一種錐子形的樹葉,邊緣有鋸齒,我想魯班是不是被這種樹葉拉破手后才發明的鋸子呀? 

  這次紅葉谷一日游不僅玩得很開心,還讓我知道了紅葉的許多知識,我喜歡你??紅葉谷!

《紅葉谷》 標籤:紅葉谷作文 紅葉作文 讀《紅岩》有感作文 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