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圖寫文《玉米熟了》300字作文

看圖寫文《玉米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耕耘,就會有收穫。 

  秋天,我們一家人把剛掰下的玉米棒運回了大院。 

  媽媽先把玉米棒紮成小捆,又把紮好的玉米捆掛在鉤子上,然後用雙手托起來遞給爸爸,這樣可以使爸爸省點勁。 

  爸爸爬上了樹,雙手抓住繩子,使勁一拉,把玉米棒放在了房頂上。他頭上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停的往下掉,有的掉在玉米棒上,有的掉在房頂上,但臉上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高興地說:“今年是個豐收年!” 

  我看到爸爸、媽媽這麼忙碌,也過來幫忙。一個個玉米棒像金娃娃一樣,等待我把它們抱上房頂呢!於是,我趕緊把玉米棒送到媽媽身旁。雖然我的腿跑酸了,但高興極了。有時不小心灑下的玉米粒引來一群小雞來吃。 

  房頂上的玉米越來越多,有的像堡壘,有的像麥垛,有的像堵牆…… 

  我爬上了房頂,看見鄰居家的房頂上也堆滿了玉米,牆上還掛着一串紅辣椒呢! 

  遠遠望去,整個村子變成了玉米村

看圖寫文《玉米熟了》 標籤:玉米熟了作文 看圖寫話作文 看圖寫作作文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