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圖作文《自作自受》500字作文

看圖作文《自作自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圖作文:《自作自受》

 遼寧省阜新市 新華小學四年一班 金特澄

  星期日,濤濤看完電視,順手拿起一個香蕉,想找小朋友們玩“警察捉小偷”的遊戲。他走到門外時,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哼着小曲,吃着香蕉,邊吃還邊說:“這香蕉真好吃。”

  忽然,一場大雨從天而下,淋得濤濤滿頭、滿上衣都是水。濤濤大吃一驚,心想:“怎麼下雨了,可是沒有打雷呀!這是怎麼回事?”他回頭一看,原來是隔壁的芳芳摔在了他身旁。

  一個磕癟了的水盆扔在一邊,水灑得滿地都是,濤濤大聲質問芳芳:“你是怎麼搞的,把水弄了我一身?”芳芳連忙走上前來,小聲對濤濤說:

  “對不起濤濤,是我摔了一跤,看水灑了你一身,真不好意思!”

  “你怎麼不小心,端一盆水還會摔跤,以後可要小心了。”

  這時,芳芳生氣地說:“不知是誰這麼沒禮貌,我剛過來,就從後邊扔了一塊香蕉皮,我踩上了,就摔了一跤。” 

  濤濤聽了,臉一下子就紅了,他心想:“那塊香蕉皮是我扔的呀。”於是他對芳芳說:“芳芳,是我扔的香蕉皮,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我真是自作自受,以後我再也不亂扔果皮了。”說完,濤濤和芳芳都會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看圖作文《自作自受》 標籤:自作自受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