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玉米熟了400字作文

玉米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一排排高達的玉米稈,黃澄澄的。這幾天我在姑姑家住,她們家正好掰玉米,我也幫她們掰。 

  一車車玉米從地里運來了,堆了一大堆,我和姐姐連忙上去湊熱鬧。我們先把玉米厚厚的皮掰掉,露出了黃澄澄的玉米,然後把毛拔掉,把玉米堆好。我剛掰了幾個,就感到手疼,抬頭看見別人正在買力地干,我低頭看見自己才幹了這麼點。突然,我發現玉米上有一條大蟲子,嚇得我連忙扔掉玉米,“啊”地驚叫一聲,嚇死我了。 

  我又撿了個玉米,又開始忙碌起來。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一大堆玉米就被我們全部掰完了。當然,我和姐姐也因此得到了一頓誇獎和一些好吃的。 

  我想到,家裡有地的和孩子,星期天還得幫父母幹活。自己的父母不種地,當然也沒有玉米讓我掰。不過,我可以幫爸爸媽媽幹家務活,也可以幫父母減輕負擔。 

  這次掰玉米,雖然有些累,但我體會到了農民的辛苦。掰玉米也是件有意義的事哦! 

  (本文是四年級所寫,所以有些短哦)

玉米熟了 標籤:玉米熟了作文 熟了作文 葡萄熟了作文 掰玉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