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芭蕉300字作文

芭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們學校里有許多植物:月季,芭蕉...其中我最喜歡芭蕉,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我通過查字典的方式知道了芭蕉是一種草本植物,長橢圓形,葉子很大.它好像一開始就開始張葉子的,又好像是它的莖,很奇怪!它的葉子長出來是卷在一起的,是向上的,筆直筆直的,像爸爸的領帶,又像北京的祥雲火炬,只是顏色是綠色的而已.幾天以後,葉子展開了.展開后,葉子竟然比我的身子還大,和其他葉子大不相同.真不愧是牛魔王的芭蕉扇啊!葉子是綠中帶黃的,葉子反面是有點紅色的.條紋都是是斜向上的,差不多每個條紋都是相差4,5厘米的,很整齊,很有規律.又過了幾天,奇怪的事發生了:葉子的周圍圍起了一條深黃的痕迹,把整個葉子都圍了起來,就像燒焦似的.不知大自然怎麼會創造出這樣奇怪的現象. 

  因為現在還不能看到開花,結果,所以我只能靠找資料知道了:芭蕉的話是白色的,果子是像香蕉似的. 

  哦 ,我愛大自然,是它賜予植物的生命,植物的美,這是大自然的傑作!

芭蕉 標籤:芭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