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夏季運動會350字作文

夏季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辦運動會,我來當拉拉隊,為我們班參加比賽的同學們加油!

   比賽開始了,只聽一聲令響,我們班跑步接力賽的同學如流星一般神速地向前沖。他們一個一個有條不紊的給下一位同學傳遞接力棒,我們拉拉隊拚命給他們加油、吶喊。最後,在同學們的齊心協力下,我們班終於戰勝了其他班級,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大家都非常的激動、開心。

   接着,我們又來為拔河的同學加油。拔河比賽的前兩場,我們班都贏了。在決賽的時候,我們班和二(2)班比,大家都使出了所有的力氣,繩子拔來拔去,最後,還是二(2)班贏了。我們雖然得了第二名,同學們也非常開心。

   今天的集體比賽,我們班拿了一個第一,一個第二,大家都很開心



夏季運動會 標籤: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