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夏季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季運動會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人喘不過氣來。與此同時,夏令營還要舉辦運動會,我心想:真是可氣,早不開晚不開,偏偏要現在開,這麼熱的天氣,不中暑就算不錯了,這怎麼可能發揮正常呢?

運動會開始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方隊,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進了賽場。

“第一個項目——50米跑!”校廣播的喇叭傳出了廣播員興奮而又激動的聲音。

我們班派出的隊員是陳晨。

陳晨在同學們的吶喊聲中,取得了排名第二的好成績。

最精彩的還要數接力賽。只聽見體育老師手中的槍聲一響,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般,撒開有力的雙腿,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前飛奔而去。“加油!加油!”啦啦隊的聲音一浪高過一浪。交棒,接棒,大家爭先恐後,你追我趕,毫不示弱。場外的同學們沸騰起來了,喝彩聲,叫喊聲,拍手聲,口哨聲……響成一片。

運動會結束了。我們班竟然連前8名都沒有排上。算了,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勇氣去參與、敢於拼搏!深吸一口氣,用舌頭微微地嘗了一下汗珠,鹹的,不過到嘴裡感覺就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甜!因為,在這百米的跑道上,曾經留下了我的汗水、我的足跡!



夏季運動會 標籤: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