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季交響樂500字作文

夏季交響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季雖然炎熱,但四處的景色鬱鬱蔥蔥。淡淡的清香,使人神清氣爽;竹林里枝高葉翠,濃濃的葉色使人神清氣爽彷彿置身於竹海中;在游泳池裡,人聲鼎沸,池裡的清涼,為人們退去夏天的炎熱。

  夏季荷塘的聲音是多麼美妙:“嘩啦啦”“嘩啦啦”“沙沙沙”“沙沙沙”這兩種不同的聲音交替着,是多麼動聽。啊,原來是荷葉和荷花在池塘中間翩翩起舞,與風姑娘合奏時發出的悅耳的交響樂。聽,有人在誇“荷葉和關荷花香”的讚美聲,傳入我的耳際。荷葉下打申,魚兒在快樂地“骨冬”着,像水中的小龍女,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不斷昂着“咕咚”的吐泡。是那麼的美麗,十分惹人喜愛,又像一位歌唱家。

  夏季有個避暑聖地——竹林。要是你坐在竹林中的一塊石頭上,把眼睛合上,你聽,這是什麼聲音,“吱吱吱”“吱吱吱”哦!原來是知了歌唱的聲音,它那聲音真是動聽之極,是夏的歌唱家。你再仔細地聽一聽,還有什麼聲音在你耳際回蕩。哦!原來是小鳥在歌唱,那“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的聲音真是動聽之極,讓人流連忘返在林中傾聽這一位位歌唱家的美妙的歌聲。

  夏天的游泳池內,男女老少“嘻笑”的聲音,在游泳池內回蕩,組構成了一段動聽的音樂。游泳池裡的水彷彿也被感染了,跟着男女老少的朋友們唱起了歡樂的歌。水池的聲音更是“嘩啦啦”“嘩啦啦”的。真是動聽極了。

  夏季交響樂,猶如夏季的沸涼,帶給人們愉快,帶給人們甜美!

夏季交響樂 標籤:交響樂作文 四季交響曲作文 夏季作文 那年夏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