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季森林水上運動會500字作文

夏季森林水上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酷暑難耐。知了在樹上大聲的叫着。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在森林裡舉行夏季森林水上運動會——游泳比賽。這次游泳比賽會有被人稱為“田間小衛士”的小青蛙、小烏龜、小鱷魚……

  游泳比賽即將開始,運動員們都在做熱身運動。游泳比賽開始了,只聽見裁判員一聲令下,運動員們你追我趕的向終點衝去。先是小鱷魚領先,誰知在這時,小烏龜像箭似的超過了小鱷魚,小鱷魚不甘心,奮力向前超去,沒有成功。不一會兒,小青蛙也超了上來,快到終點了,運動員們都準備最後的衝刺了,到終點了,小烏龜與小青蛙幾乎是同一時間到的,裁判員說:“是小青蛙先到的”。公證員說:“是小烏龜到的”。台下的觀眾們也是眾說紛雲,有的說:“是小烏龜先到的”。有的說:“是小青蛙先到的”。讓人不知道支持誰好?裁判員說:“要不看一下錄象?”觀眾異口同聲地說:“好”。裁判員大聲地說:“是小烏龜先到的”。小烏龜笑了,小青蛙也笑了,他們倆相護握手,小青蛙說:“祝賀你”。小烏龜說:“我們同喜”。

  小青蛙和小烏龜手拉着手蹦蹦跳跳轉着,比賽在歡樂中結束。

  吳江松陵第三中心小學六年級:陳彬



夏季森林水上運動會 標籤: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 森林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