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季的雨300字作文

夏季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嘩啦!嘩啦啦!”“呼——呼——”“轟隆——隆!”驟雨、狂風和震耳欲聾的轟雷,形成了這暴雨中的“交響樂”。

  窗外,雨無情地撞擊着雨棚,發出“咔咔”的聲響;門前,一陣狂風,正在與一棵剛長出的小樹作鬥爭,看看誰能堅持到最後;雷神似乎也想顯顯威,重而有規律地敲打着雷鼓。

  夏季的雨,像是在開音樂會。風聲是伴奏,閃電是會上閃爍的霓虹燈,雷聲就是表演者的擊鼓聲。而雨聲,成了前來看錶演的觀眾的掌聲。

  有了這麼壯觀的音樂會,當然缺不了伴舞者。看!小河邊的柳樹伴着音樂翩翩起舞;小花和小草左一搖右一晃,好不開心;就連樹上的葉子,也隨着風,歡快的上下晃動。

  只有在夏季里,才能看到這奇妙、美麗、有趣的“音樂會”。所以,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夏季的雨。

  茄子溪小學四年級:鄭新



夏季的雨 標籤:夏季的雨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夏季作文 那年夏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