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別開生面的水果拼盤大賽400字作文

別開生面的水果拼盤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別開生面的水果拼盤大賽

 河南省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三班 羅劍飛 “哎呀”!我聽到一聲叫聲,隨之傳來“老師給你止血的”.我急忙跑到教室看見段老師的手流血了,急忙問:“怎麼回事?”一個同學說:“挖油桃的核給切到手了。”再一想挖“油桃”怎麼會有水果呢?“噢,原來今天是水果拼盤的活動日。”

首先,我先洗水果,挑出來一看,紅撲撲的草莓、黃澄澄的香蕉,全擠壞了,那可怎麼辦呀?李楠提醒說:“你不是還有些殘枝敗柳嗎?”我一想是呀!急忙把水果洗乾淨開始拼盤的第二部——切狀。

我先拿出個甜瓜切成兩半,把切小的一份再切成8份,誰知剛切完,就被張文偷吃掉一個,便聽李楠說:“你把另一半的心挖空,灌上雪碧,放進櫻桃,形成個井中水櫻桃。”我一想對呀,急忙把甜瓜挖了個坑放進盤子里,由於它底部是圓形的放不平,我又把底部切干,又發現那底部可做蓋子,就扣到頂上,又看到有個葉子就把它變成了墊平。啊!做成了,同學們,你們看像聚寶盆嗎?

啊!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它不僅鍛煉了我們的動手能力,還發揮了我們的設計才能,使我受益非淺!

  指導教師:段瑞萍

別開生面的水果拼盤大賽 標籤: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