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果拼盤大比賽450字作文

水果拼盤大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水果拼盤大比賽 

  今天,我們在雛鷹文學社做了一個水果拼盤。 

  我和趙輝、王淞顥、王淑灝一組,我們帶的水果都非常的充足。 

  開始了!我們把自己的水果獻了出來,放在了盤子上。我的思緒並不太亂,而看着這一大堆水果和盤子思緒就亂了。我們幾個分了工,然後我先用刀子把老師給的甜瓜裡面的瓜瓤削空,然後一些水果放進去,蓋在盤子上,再把牙籤插在甜瓜上,把各種水果用牙籤穿上,最後把一些水果放上去當飾品,這樣,一個水果拼盤就做好了。 

  雖然我們的拼盤外形做的不錯,但是在給它起名時犯了難。 

  趙輝說:“我們叫它‘千年老烏龜’吧。”同學們大笑。我說:“‘千年老烏龜’還不如‘萬年老王八’。”同學們狂笑。沒想到,我隨便一說變成了它暫時的名字。老師又說:“你說‘萬年老王八’是罵人還是在祝福人?叫‘長命百歲’多好呀,可以表達出對人們的祝願。”於是我們就用‘長命百歲’給它命名。 

  做這一個拼盤可花了我們不少的精力呀!

水果拼盤大比賽 標籤:水果拼盤作文 製作水果拼盤作文 做水果拼盤作文 大比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