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果拼盤大賽800字作文

水果拼盤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啊,真好吃!”這個聲音是從哪兒傳來的?噢,原來是從六(6)教室傳來的。 

 原來,今天我們班在國慶聯歡會上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水果拼盤大賽。 

 比賽開始了,我們這一小組進行得進然有序,分工十分明確:有的削皮,有的切塊,還有的裝盤。 

 瞧,我們這一組的白雙傑在削蘋果時是多麼認真:只見他拿着削皮器一點一點地把蘋果的皮削掉。突然,他手一抖,那一條“蘋果長龍皮”便隨之夭折了,白雙傑嘆了口氣,表示無奈,再也沒有辦法用這個“蘋果長龍皮”來作裝飾了。 

 再看看打架王——王國棟,他坐在一旁,被組長光榮地任命為“剝皮使者”。他現在上任了,第一個被他“開刀”的是一個香蕉。只見他小心翼翼地將香蕉的皮剝了,再把剝好了的香蕉放在一邊等待“處置”。因為他太殘暴了,所以他只一連“開刀”幾個香蕉和龍眼果,就被“撤職”了。 

 平時,少言寡語的楊睿和經常愛打架的謝俊倒成了好朋友,在一邊把白雙傑的勞動的成果在那大肆地“破壞”,並且還把它大卸八塊——切成塊。只見楊睿一手拿刀,一手按着水果,用刀輕輕一切,一塊便切好了。謝俊呢,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拿刀便切。瞧瞧,他把水果切成什麼樣了:大的大,小的小,真是有趣極了。 

 我呢,則看管那些被“大卸八塊”的水果,等待組長裝盤。 

 組長來了,他把水果塊兒放進盤子里,然後加上色拉,這樣,一個拼盤便做好了。 

 開始做另一個拼盤了。組長先把剝好皮的哈密瓜中間的籽挖掉然,后把龍眼果的果肉挖出來,挖成一個球形再放進哈密瓜中空的地方,接着把龍眼果的皮蓋到哈密瓜中間空的地方,最後再用橘子放在四周,作為裝飾。 

 不一會兒,我們組的拼盤便大功告成了。最後我們幾經爭論終於決定用哈密瓜做主料的拼盤去參加評選。並取名為“萬紫千紅總是春”。我再瞧瞧別的組,有什麼“鳳舞國慶”、“夏日心情”、“普天同慶”、“七彩人生”、“中華兒女大團圓”…… 

大家都做完了,老師便叫大家來品嘗。大家品嘗后都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真好吃!真是人間極品啊!” 

評審結果出來了,第一小組第一名,我們小組第——那就不說啦! 

 今天,真是愉快一天!

水果拼盤大賽 標籤:水果拼盤作文 製作水果拼盤作文 做水果拼盤作文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