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果拼盤大賽600字作文

水果拼盤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的作文課上,我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比賽,名字叫“水果拼盤大賽”。

  我們先分好組,再做一下準備工作,想好隊名,想好口號。老師宣布比賽規則:第一:必須在25分鐘之內完成。第二:注意安全。第三:注意衛生,桌上不能有垃圾。第四:不能浪費剩於材料。每項十分,做不到的要扣分,每個家長吃完我們做的拼盤后,手中有一顆紙星星,要投給每一個小組,一顆星3分。最後,誰的分多,誰就是冠軍。

  開始做水果拼盤了,大家都忙了起來。我也在忙着切西瓜。我們隊做的是“火山爆發”,材料都是紅色的,有聖女果、西瓜、火龍果和橙子。我先把西瓜切成一片一片的,擺在盤子的中間,我組的隊長陳家寧在切西紅柿,還有陳昕雨也在幫忙切,最後一個成員是余強,他在忙着切橙子。10分鐘過去了,我們的拼盤只做了一半但我們的桌子已經變成了“垃圾堆”,我趕緊把垃圾清理掉。就在這時,我一想:火龍果誰切呀。於是,我立馬告訴組長,組長叫隊員陳昕雨去切。陳昕雨先把火龍果的頭切下來當作火山,旁邊擺一些西紅柿當作岩漿隊長看了,還說不錯。接着,陳昕雨把火龍果的肉挖出來,擺在盤上,這樣,“火山爆發”就做好了。老師剛好說時間到。

  我們每個組把自己組的拼盤給家長吃,家長們吃得津津有味。我們很高興。最後,家長開始給星星了,我是多麼希望有人投我們一票。結果,我們組得了兩顆星,6分。但是,加上以前課堂上的表現,我們組的分最多,我很高興。

  今天我真高興呀!

水果拼盤大賽 標籤:水果拼盤作文 製作水果拼盤作文 做水果拼盤作文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