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淘氣的小水滴,離開了媽媽,到處的流浪。我晶瑩透明,像珍珠一樣潔白。

  一天,我看見一隻小螞蟻摔在了一個泥坑裡,他怎麼也爬不出來了。小螞蟻又累又困,於是,它躺在一片小樹葉上睡著了。我看了很着急,很想幫助它。我召集了我的小夥伴們一起過來把泥坑填滿了水。樹葉浮了起來,載着小螞蟻順利地漂過了這個泥坑。小螞蟻不停的感謝我們,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我決定要盡自己的努力去幫助別人。

  有一次,我路過一條幹涸的小河,發現有幾條小魚在那裡艱難的掙扎,他們快要渴死了。看着他們躺在那裡,嘴巴無力的翕動,我的心裏面難過極了。我立刻召集了我的夥伴們,我們一起匯成了一條歡快的河流,帶着小魚奔向了大江大河。看着他們自由自在的在水裡穿梭,我的心裡真高興。

  我來到了田野上,太陽火一樣的炙烤着大地,田裡的小苗都快要枯死了。農民伯伯真着急,他們多希望能下一場及時雨啊!我看見了很傷心,我多想幫助農民伯伯呀!於是,我召集了我的小夥伴們下了一場及時雨。田裡的小苗得救了。農民伯伯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我就這樣一路走着;一路忙碌着;一路快樂着。因為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為人解困的小水滴。

  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 劉泓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假如我是一滴水 標籤: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作文 一滴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