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45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一滴豆大的水,我沒有漂亮的糖果衣服穿,更沒有像人類一樣擁有電腦和手機。不過,身為大自然的一員,我挺高興的,當然,我也是幸福的。

  我在森林裡的小溪里玩耍,鵝卵石哥哥給我起了個名字叫小淋,有了這名字,大家都小淋上小淋下地叫着。可好景不長,我被一個桶打上岸,同時也有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們被人類倒進一個壺子里,接着,我們覺得一陣熱,然後有一小部分的水們被一陣真空氣衝起來了。我們就這樣成了水蒸汽。

  我們飄到了雲朵中,雲朵姐姐陪我玩,更有點很多小水滴陪我玩。

  一次,烏雲姐姐急匆匆地跑來說:“不好了,有一個地方將要缺水了,這幾朵雲,快跟我走。”我也被運走了。我知道,我又要犧牲了。

  到了,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跳下去。可我卻不敢跳,烏雲姐姐鼓勵我下去,因為那裡有我的新家。我鼓起勇氣,走到邊上,閉起眼睛,咚,跳了下去。哦,原來,我跳在一個池塘里。那兒有小魚、蓮花姐姐、蓮葉哥哥、還有許多我的新朋友……雨後,彩虹姐姐出來了,她表揚着我們這些勇敢的小水滴呢!

  就這樣,我在那裡快樂的生活着……

  六年級:蔡涵榕



假如我是一滴水 標籤: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作文 一滴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