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乘着風,去世界各地幫助別人。

  我飄呀飄,飄到了一個農場。只見果園失去了以前的生機,枯枝敗葉散落一地。於是我鑽進土裡,使出渾身力氣,繞着農場跑了一圈。出來時,葉子綠了,果子結了,農民伯伯臉上又露出了笑容。

  我飄呀飄,飄到了一個大花園。只見花園的花都只剩下枯萎的花瓣,再也沒有蜜蜂出來采蜜了。於是,我站在花上,唱出了一曲動聽的歌。頓時,花兒們都露出了笑容。蜜蜂來來往往的,可忙了。園丁看到了燦爛的花朵,便有了幹勁。

  我飄呀飄,飄到了一個公園裡的噴泉邊,噴泉因為長期沒水,已經顯得很破舊,旁人早已不關注他。我鑽進噴泉里,像施了魔法。一瞬間,噴泉發出了很久沒有的水珠,旁人都看着他,孩子笑了。從此,他再也沒有被冷漠過。

  我乘着風,飄到了世界的各個角落,幫助過許許多多的人。幫助別人,就等於幫助自己,也是為自己尋找快樂。我飄呀飄,風兒要送我去哪兒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一個更美麗的地方吧

  東風路小學 六年級四班 楊晨雨

  重慶秀山縣東風路六年級:楊晨雨



假如我是一滴水 標籤: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作文 一滴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