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

  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厲梓涵 

  水是我們不可缺少的生命之源,水是清澈的,水也是無味無色的。水有時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溫柔的流淌着,有時卻像一個 暴躁的 君子,肆意的奔騰。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願做雨後空中凝結成的一顆小水滴,和夥伴們手拉手聚集在一起,反射出太陽的光芒,映照出絢麗的七彩虹。讓人們懷着美好的願望欣賞我們的美麗。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願降落在乾旱的土地上,滋潤土地的皮膚,讓農民伯伯的臉龐露出樸實的笑容。我更願意降落在久旱無雨的缺水地帶,看到人們拿着大盆小盆出來接水時,我就會自己滑落到盆里,給人們帶來無限的希望。而我,也會更加的自豪。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願馬上飛到日本,讓日本的人民喝上沒有被核輻射過的純凈水,讓日本的媽媽不再擔心自己的寶寶會不會健康成長。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一定管好我的兄弟姐妹,讓他們乖乖的待在水裡,在海水裡徜徉,在江河裡跳舞,在小河裡散步,在小溪里嬉戲,不再讓人類懼怕我們。我要用自己的能源,發出乾淨環保的電,讓機器轉的更快。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告訴人們:21世紀的地球是一個非常乾旱,嚴重缺水的星球,我要呼籲全世界的人們珍惜眼前的涓涓流水,別讓這嘩嘩的流水聲成為永遠的追憶。我們要從一點一滴做起、從自我做起,珍惜水、節約水、保護水。

  我是一滴水,一滴普通的水,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讓我們來為你們服務,你們為我們守護。



假如我是一滴水 標籤: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作文 一滴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