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帶上我的兄弟姐妹們,給口渴的人們帶來甘露,同時也為人間帶來甘露。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將踏着父輩們的足跡,穿過那高高的水電站,為人類作出一點兒的貢獻,俗話說:“人多力量大”,一滴水發不了電,但是,好多水滴就能為人們帶來光明,人們從黑暗中得到光明。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將滋潤萬物,給沙漠的人帶來甘甜的泉水,讓每個花草樹木都喝的飽飽的,讓它們長的更茂密、更壯。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把全世界的臟衣服都洗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讓全世界的人都變得乾淨起來。我還會把世界上的所有髒東西都沖洗的乾乾淨淨,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假如我是一滴水……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假如我是一滴水 標籤: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作文 一滴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