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盡我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給煩惱的人帶去快樂。 

  假如我是一滴水,在這個朦朧的早晨里,我乘坐着雲姐姐的滑滑梯,來到了人類的世界,只見在一個學校的窗戶里,老師正在辛苦地批改作業,臉上的皺紋也隨之更加明顯,在那些作業本上,都批改着老師的鼓勵與評價,是這些,帶給了學生的努力。我順着桌子上的水杯滑落了進去,與同伴組成了一杯水,老師伸伸腰,揉了揉揉眼睛,舉起水杯,將水喝入了身體里,頓時便感覺清涼乾爽,又恢復了以往的精神,重新工作起來。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順着水龍頭滴下來,落在了媽媽新買回來的白菜上,我手拿着自身創作的“抹布”,哼着小調,左擦擦,右擦擦,和小夥伴們合奏出勞動的樂章,媽媽眯着眼看着我們,也舉起手,幫着我們干起活來。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從噴泉中湧出,與同伴共同跳着華爾茲,一會在空中邁着輕盈的步伐轉一個圈,一會在快要落入水池時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轉,這美麗的舞蹈馬上就引得大家的一陣歡呼,我更加高興,和夥伴靈活地交換位置,“嗵”的一聲,我跳入了水池中,但很快又被噴泉抽去,繼續着華爾茲,給周圍觀看的人們帶來欣賞的快樂。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在孩子們洗澡的時候出現,像雨般輕微地打到孩子們的身上,在白嫩的肌膚上滑來滑去,最後濺到地板上,形成晶瑩剔透的小珍珠,不停地在那個地方用單腳跳躍着跳舞,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讓孩子們在洗澡時能洗也能玩。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到各地的角落裡去,也許有哪一天,你看見有許多的水滴在一起做事,那麼有可能就是我和我的夥伴哦!

假如我是一滴水 標籤: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作文 一滴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