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和同伴們一起變成水蒸氣,緩緩飛向天空。

  到了天上,我們成了雲,在天上飄着,一直飄到乾旱地區。這時,我會和同伴們變成了雨,在雷和閃電的帶領下,我們手拉手,降落到地面,那裡的人高興得在雨中追逐着,玩耍着……經過了一段時間,土地變得濕潤了,到了這時,不僅人們高興了,我們也很開心。那是一個火熱的一天,我們又結伴變成了水蒸氣,飛向了天空。

  冬天的天氣比較寒冷,我們想給小朋友們一個驚喜,變成小雪花,隨着同伴們,敲打着家家戶戶的門,小朋友們見了,全出來了,他們在雪中奔跑着,嬉戲着,玩得真熱鬧啊,不時傳來了他們銀鈴般的歡笑聲。農民們也很高興,望着這潔白無瑕的雪地,笑了,他們知道,明年的收穫一定很好。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為人類造福。

  六年級:李澤宇



假如我是一滴水 標籤: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作文 一滴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