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

   在不久的三十世紀,我們人類用水量越來越高。在地球上少了許多藍色的海洋,幾乎沒有了水。我在那時就是一滴水!

   一天,我的主人看見一位輕年在沙漠里昏倒了!便把他帶到家裡來。那年輕人看到我高興的笑了!原來,他想把我買去便喝,可我的主人不肯賣,因為他想再賺一筆好價錢。

   “我現在拍賣一滴水!!!

   火星小區602號別墅 ”

   我的主人在電視台說了這麼一句話!一群群市民帶着自己的銀行卡趕到火星來買我!一瞬間,一大群人出現在我家的周圍,我差點被嚇到!我的主人站在屋子上用喇叭叫着:“我我現在拍賣一滴水!起價一萬元!”

   我一聽這句話馬上驚呆了!我還沒“醒”來,那邊的人大叫:“我出一百萬!!”我睜得大大的眼睛看着他,不時眨一眨眼!!!突然,不知是誰又叫了一聲:“我出一億!!”周圍的人都驚訝的叫起來.我差點兒昏過去!

   我看他們一個個叫個不停,我從杯子里跳出來,用自己的身子在地上寫了四個字“珍惜水源”在寫完后,人們好像懂得了一些。那幾個字忽然變成了一片海洋。之後,我成了在天空中的白霧,那霧就成了人們珍惜水源的標緻!

   我在天空中看着人們,隨時叮囑着人們……



假如我是一滴水 標籤: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作文 一滴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