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心愛的鉛筆盒350字作文

我心愛的鉛筆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最喜歡的學習用品就屬我的鉛筆盒了,那是我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送給我的,我非常珍惜它。我整天和它形影不離,白天它陪伴我一起學習,就連晚上睡覺也要讓它躺在床頭邊。

  它的身體是長方形的,肚子裡面有三層。它穿的外套是藍色的,上面有喜羊羊、美羊羊和懶洋洋,喜羊羊和美羊羊戴着聖誕帽,可好玩了,旁邊還有一顆聖誕樹,估計她們在開心的過聖誕節……

  再看看它的肚子,裡面可不簡單哦,第一層是放我最常用的鉛筆,它們尖尖的腦袋一個個挨着可神氣了就像一排等待出發的士兵。第二層是專門畫圖用的,裡面有一塊白板和一支筆,我有空的時候就在上面塗塗畫畫。最後一層就是我的橡皮和尺了,它們和鉛筆是好朋友哦,當鉛筆碰到困難和錯誤的時候它們就會及時出現。

  相信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我非常喜愛這個和我朝夕相伴的朋友。

  青浦區瀚文小學三年級:徐希遠



我心愛的鉛筆盒 標籤:我心愛的鉛筆作文 我的鉛筆盒作文 鉛筆盒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