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讓第二個家以我為榮500字作文

讓第二個家以我為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讓第二個家以我為榮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張雯

  我非常幸運,因為我有兩個幸福美滿的家。第一個家成員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弟弟和我。然而,第二個家的成員就不同了,比第一個家的成員不知道要多出多少了。兄弟姐妹多不勝數。最近又有好多成員搬進來住,這個家庭的成員就更多了,家庭的規模就更大了。那個家就是我們植材小學。

  我就住在這個家庭的五年級(2)班裡。我們這個班裡有56位學生,人數與我們中國的民族數目一樣多。

  上課了,悅耳的鈴聲,在提醒我們趕快準備,等待老師前來上課。吃飯時,我們飛一樣地跑到食堂里去,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大口地吃着可口的飯菜。

午睡了,我們在優美的音樂聲中進入美妙的夢鄉。

在老師的精心教育和培養下,我們在成長。一批批人才在這個大家庭里誕生、出現。文學巨匠茅盾先生就是從這裡出去的。

  作為茅盾爺爺的接班人,我們也要好好學習,為這個大家庭爭光。

  今天,我以能在這個大家庭里學習、生活為榮;明天,我要讓它以我為榮!

  指導教師:馮永康

讓第二個家以我為榮 標籤:第二個家作文 第二個地球作文 一個家作文 同一個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