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主持晚會1000字作文

第一次主持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每當我看見電視上的叔叔阿姨風度翩翩地主持節目時,心裡十分羨慕,多麼希望自己也能站在舞台上主持節目啊! 

  五月八日那天,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實現了。記得......五月四日,大隊輔導員張老師找來我和王耀偉,神秘地對我們說:“學校五月八日將在沫若廣場舉行文藝演出,你們當中有一個人去當男主持人。把串詞反覆練讀,五月六日綵排時決定誰去。”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劉老師,她鼓勵我:“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你要加油。”我的好友也為我加油。 

  光有信心是遠遠不夠的,拿到串詞以後,一有時間我就會多讀,一會兒功夫,我就倒背如流了。 

  綵排時,我和王耀偉都以出色的表現贏得張老師的誇獎,她說:“你們都表現的不錯,選誰呢?這樣吧,兩個人一起去,小劉說開場和結尾,王耀偉報節目。”聽說我選上了,我高興地臉都快笑爛了。爸爸媽媽知道消息后也為我感到光榮,並說表演時來看我的表現。 

  五月八日,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所有參加表演的師生坐着車來到沫若廣場,下了車,我看到了一片熱鬧的景象。雖然節目沒有開始,但是舞台前已經圍了一大群人,有老人、小孩、青年人,都翹首期待我們精彩的表演。我一邊走一邊目不轉睛的盯着群眾,在人山人海中尋找爸爸媽媽,心裡不禁說:“天啊!爸爸媽媽怎麼還不來呢?表演要開始了。”終於,我看見他們微笑着向我招手,我的心彷彿才得到了一種鼓勵。趁表演者們適應舞台時,我們三名主持人趕快溫習起了台詞,因為下面看的人有校長、老師還有眾多觀眾,說錯一個字,那將是無法挽救的錯誤。 

  表演開始了,燈光開始亮了起來,我的心裡忐忑不安,像抱着一隻淘氣的小兔子,上串下跳,我的手心也直冒冷汗。女主持人陳心雨走在前面,我緊跟走在後面,我們統一左手拿話筒,邁着整齊的步伐走上舞台。剛走上舞台,燈光就亮了,射得兩眼直冒金花,眼前一片黑,只能忍着難受,臉上帶着微笑,緊張地說出了第一句話。我和陳心雨你一句我一句,我漸漸適應了這種環境,才穩定下了自己的情緒。我響亮地說:“請欣賞宋榮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曲,《飛吧,鴿子》。”說完馬上鋼勁有力地揮起右手,做出放飛鴿子的動作。頓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給了我們巨大的鼓勵。走下了台,我大大地鬆了一口氣,看着同學們一個個精彩的表演。演出到了高潮,輪到我們說結束語了。因為是第二次上台了,已經不緊張了,我們說的有條有理,場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給這次演出圓滿地拉上了帷幕。 

  這就是我第一次主持節目,是不是很令你羨慕?但是成功是來自不易的,在這個過程中,我付出了許多的辛苦。 

  指導老師:劉瓊芳

第一次主持晚會 標籤:第一次主持作文 一次主持作文 第一次當主持作文 第一次當主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