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當主持700字作文

第一次當主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心裏面有着許許多多往事的回憶,但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我第一次當主持,它就像一顆明亮的星星一樣,常常在我心靈深處閃爍着......

  去年9份,我班在全校開展一次“感謝您,老師!”的中隊活動。你聽,嘹亮的小號,雄壯的大鼓,響亮的鑔,柔和的小鼓,活動正式開始了,面對着這麼多人,我的心“砰、砰、砰”地跳個不停,就像快要跳出來似的。我挺直身子,走到同學們的中間,用響亮的聲音說:“感謝您,老師!......”當我的眼光一碰到場外的老師們、同學們時,我的腳在不停的顫動,怎麼也不聽使喚,而手也在不停的抖動,心想:是不是我的普通話不準確,還是說錯呢?心裡好象有一隻小兔子在亂竄亂撞似的。精彩的節目一個接一個的,同學們都表演的很精彩,有的高歌一曲、有的表演跳舞、有的插花、有的朗誦......但此時我覺得時間好象停頓似的,好象螞蟻走路一樣慢,我多麼希望時間快點過。精彩的小品表演結束了,我又一次硬着頭走在同學面前說:“讓我們......”話還沒有說完,糟糕了,我的節目表丟在地下了,頓時,全場的觀眾、還有我班的同學們都不約而同的看着我,有的還在議論......我真想立刻鑽進洞里,我的頭腦已經一片空白了,不知說什麼好,周圍一點兒聲音也沒有,蚊子經過也能聽到。但當我看到老師的親切的目光時,她好象在對我說:“不怕,老師和同學們會支持你!”這時不知什麼力量,激勵我硬着頭皮把那些節目表撿起來,我吞吞吐吐地說:“現在,請......大家......唱《當我走到老師窗前》。”

  好不容易活動結束了,老師親切地說:“沛基,自信是力量的源泉,記住,以後一定要有自信,知道嗎?”我慚愧的點點頭。老師的話像雕塑那樣,永遠雕刻在我心裡,激勵我前進。



第一次當主持 標籤:第一次當主持作文 第一次當主持人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