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主動勞動350字作文

第一次主動勞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下午的三節課就白白的這樣耗費了,唉……因為:我們要勞動啦!有的回家去拿鐵鍬去了,我們班主任說:“沒帶鐵鍬,就用手親自勞動吧!”我這時,一口大喊說,我家近,在羅山花園那!老師就讓我三個去一趟,結果我們三人飛快的跑出校門從了。

  勞動完之後,我的手已經磨出了許多水泡,剛往教室走去,十三班的馬米娜說:“楊璇,你考了93分,”我聽了,心想:這次完了,老師說過,早教卷的考不上一百以上,那麼就……我去辦公室親自找試卷時,老師打了我兩板子,好疼!看來,下次若再考不好,比這還嚴重的更多!

  回到家,爸爸看了我的成績,也是一種不太滿意的表情。因為:一百二十分的卷子呀!下次我會更努力,考得比這次還好。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第一次主動勞動 標籤:第一次主持作文 一次主持作文 主動作文 第一次勞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