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一次為四川人民哀悼活動400字作文

記一次為四川人民哀悼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一次為四川人民哀悼活動 

  今天下午,在學校發出的信號中,我們不約而同的走到操場,為四川地震中去世的人們默哀三分鐘。 

  今天是2009年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紀念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日子。我們都來到操場后,韓主任開始念開場詞,念完后,我們隨着喇叭里放出的聲音,為四川人民默哀三分鐘。 

  在這次四川特大地震中,多少四川同胞離我們而去,其中,有和我們差不多大小的同學,也有叔叔阿姨和爺爺奶奶。在悲傷的同時,也有很多感人的事情,比如說,有為救同學受重傷的同學,有說唱歌就不疼的小妹妹,有背着妹妹走很長時間走出困境的大哥哥…… 

  這些畫面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這些和我們一樣大的同學們,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 

  三分鐘過去了,它是短暫的,但對於我來說,這三分鐘是多麼的漫長啊!三分鐘記錄了我們對四川人民的愛,記錄了中華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精神! 

  5月12日,本來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日子了,但是從2008年起,他是那麼的不平凡,那麼的重要!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個令人難忘的日子:五月十二日!

記一次為四川人民哀悼活動 標籤:哀悼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記一次中隊活動作文 記一次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