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多功能文具盒450字作文

多功能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多功能文具盒

  08-4 鄧夢婷 

  唉!今天又要背着我那又大又重的書包去上學了,要是有一個既能裝書又輕便的文具盒,那該有多好啊!於是,我心中出現了一個念頭。 

  經過了我一個多小時的努力,多功能文具盒在我神奇的筆下完成了。它有着粉紅色的外殼,上面印着心地善良的白雪公主,還有惡毒的女巫,美麗極了! 

  我的多功能文具盒一共有十層。第一層是用來裝筆的,這並不奇怪。第二層是用來裝書的,說到這裡,你一定會想到書那麼大,裝得下嗎?你可別忘了“多功能”三個字哦!只要書一碰到多功能文具盒就會縮小,而你只要把書一拿出來,它就會變大。第三層是專門用來放作業本的,這樣我們就能快速地找出各科作業本了,並且讓本子保持乾淨和整潔。第四層是用來裝各種學習工具的,像字典,剪刀,彩筆,笛子……。 

  我的多功能文具盒還有好多層,功能也還有好多呢!在這裡我就不一一向大家介紹了。總之,以後同學們就再也不用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了,只用帶上我發明的多功能文具盒就OK了!

多功能文具盒 標籤:多功能文具盒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