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蝌蚪400字作文

我的小蝌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陽光明媚,我、萬屹和爸爸媽媽們一起去了雲霧山。

  到了雲霧山的第二個景點,,我們正準備登山。我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小溝,溝里有什麼東西在動。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小蝌蚪在水裡嬉戲。我當機立斷,捕了幾隻小蝌蚪在手心裡細細地觀察起來。

  這些小蝌蚪大的大,小的小。大的如黃豆一樣大,小的跟綠豆差不多。它們的尾巴像一條條細繩子,又如一根根黑帶子。它們的尾巴上都有一條條透明的薄膜,非常可愛。它們都穿着黑色的“夾克”,遊動起來像個小逗號。它們休息的時候,尾巴直直地飄在後面,像一個感嘆號。小蝌蚪們剛才睡了一個小覺,現在在水裡高興地游來游去。我注意上了一個小蝌蚪,它的肚子上有一個漩渦,真奇怪。它游起來時尾巴一擺一擺的,頭一會兒往左邊看,一會兒往右邊瞄。它們的尾巴擺起來像一個S型,頭轉向哪一邊尾巴就擺向哪一邊。真有趣!

  啊,小蝌蚪,我喜歡你!

  (作者:武漢東方紅小學四(3)班劉雲舟)

  武漢東方紅小學四年級:劉雲舟



我的小蝌蚪 標籤:可愛的小蝌蚪作文 小蝌蚪作文 小蝌蚪找媽媽作文 蝌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