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蝌蚪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蝌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十幾隻可愛的小蝌蚪,它們圓圓的頭,烏黑烏黑的,像小黑豆,細細的尾巴,搖搖擺擺。

  這些小蝌蚪非常頑皮,它們不停的從這邊游到那,從那邊又游到這邊。這個撞那個,那個撞這個。我用一些小摸渣喂它們,它們力馬游過來,幾個圍攻一個摸渣,攤吃的樣子真逗。我為了給它們增加氧氣,常常用杯子高拋水,有些頑皮的小蝌蚪就鑽進杯子,哧溜一下順着水像滑滑梯一樣滑下來。它們頑皮的樣子很是滑稽。

  我非常喜歡這些滑稽可愛的小蝌蚪。

  我家有一隻又白又活潑的小白兔,紅紅的小眼睛,長長的耳朵,還有一個小小的三瓣嘴,有一次小兔子跳出了籠子,我怎麼追也追不上,最後我拿了一個大盆才捉住它,把它運回籠子里了。小白兔呀小白兔,你真調皮,以後我不會讓你再跳出籠子了。



可愛的小蝌蚪 標籤:可愛的小蝌蚪作文 小蝌蚪作文 小蝌蚪找媽媽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